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群体活动
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群体活动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2金1银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量:0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615日拉开序幕。我校代表队获得21银、大学生健美操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其中班戈学院王艺晓蝉联健美操大学甲组女单冠军。花球啦啦操队获大学甲组金牌,爵士舞获大学甲组银牌。 

    

 

  本次比赛共有24所高校94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三支队伍,共22名大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健美操和啦啦操比赛。其中啦啦操队是我校一支常备队伍,经常活跃在学校各类体育比赛中。自三月份以来,教练员和队员们积极备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实习老师孙通,李思欣做为助理教练尽职尽责,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 

    

 

 

  在比赛中队员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秀活力,展青春,赛水平,争上游,充分展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最美的精神风貌。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