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官网登录
当前位置: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理念与发展”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量:0

 为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充分认识自我,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5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领衔人湖南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李艳翎教授来我院举办《理念与发展》学术报告会。学院2021级、2020级全体学生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李雄光主持。




  本场报告会共分为两个内容,第一部分为理念与发展,由定式与思维习惯、超越思维与创新、坚持与发展、早人一步四个方面内容组成。李教授首先巧妙运用富人与穷人的故事和几个测试游戏告诉同学们,不要用既定的价值观来思考事物和判断他人是非,也要被一些不完全的信息所蒙蔽。最后通过"拿破仑、马云、俞敏洪"等名人事迹告诉同学们,要注意你的思想、习惯、性格,他们联系在一起会改变自己的命运。要敢于越界,敢于创新。在成功路上需要激情,执着和谦虚。 

  接着,李教授对在场同学进行了考研动员和指导。他首先指出考研规划在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中的重要性,并对各院校的体育专业研究生招生现状、招生政策、考试科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提醒同学们要关注心仪报考院校的报考条件等基本信息,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的目标定位。 

  最后,李教授给考研同学们的复习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考研的复习过程,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合理规划各科目复习时间,掌握复习技巧,坚持不懈完成复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考试,顺利通关考研考试! 

  本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考研氛围,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身专业与职业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也给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指导,帮助他们调整备考心态、掌握正确的备考复习方法,对提高学院学生考研成功率具有积极意义。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