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官网登录
当前位置: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量:0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团委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走进岳麓山,祭拜烈士墓,在祭扫中寄托无限崇敬,在缅怀中重温壮烈情怀。


  青山处处埋忠骨鲜花朵朵寄哀思。大家步行至蔡锷墓前,扫墓献花,闭目鞠躬,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蔡锷同志送上最真挚纯洁的敬意。 

  来到黄兴之墓,彼时风过林梢,菊花献于墓下,大家列队齐整,肃立默哀,向为新中国而奋斗的先烈致敬。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庄肃穆的氛围中,两位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卓越功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大家仿佛超越时空,目睹了先烈们荡气回肠的一生,感受到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 

  先烈虽逝,精神长存。育学院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开展有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号召同学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弘扬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学生会干部龙隽表示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