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官网登录
当前位置: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bat365官网登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办“践行二十大 青春诵华章”团风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我院于56日晚上在体育艺术馆大型体房隆重举办“践行二十大 青春诵华章”团风建设大赛。党总支副书记邹铁军、社体系副主任荣礴、辅导员阳番、教学秘书熊萍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班主任夏杨、王红梅、周晶、陈晓强出席了本次比赛。2021级、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所有参赛班级紧紧围绕“践行二十大,青春诵华章”的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感悟,以庄重深刻而又不失新意的表演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敢于追梦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邹铁军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邹书记对全体参赛学生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对本次比赛的形式、内容和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所有同学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特色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团风大赛提升了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陈晓强 曾柔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